close

長輩送的二手衣 (1)

在某年的某一天

未成年的我

在捷運站被 "信用卡" 業者

當成 成年人

雖然 

他最後有問我成年了嗎?

我有回答他: 還沒

但 他給我的感覺是.......眼神懷疑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被叫阿姨的那件事 (2)

在某年的某天

一位年輕的醫生

叫了剛滿20的我

阿姨

...突然...有一種哀傷感.....

他問我是不是某位病患的家人

他說的人我不認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來到我的商城  雖然目前什麼都沒有 

這是一個賣 二手衣物 的商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手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