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何時開始

Facebook 開始閃退

最先開始的時候

Facebook 叫我改帳號

它指定的帳號

事隔幾年後

我的家人 幫我辦

第一支 智慧型手機

一開始

只要叫我 更新

二話不說 更新

自從 鍵盤 開始閃退 後

我開始 猶豫

更新 與 不更新

問了 家人 與 網友

她們說 可以選擇 不要更新

過了幾個月的時間

我 更新 登入FB

FB叫我換 密碼

我換了

之後 我發現

FB 他開始耍任性

閃退/秒閃退 

文章還沒看完

閃退 !

剛點進去 FB

秒閃退 !!!

突然想到一首歌

 當然是選擇原諒他 

arrow
arrow

    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