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讀書心得 #言情 #無CP #coser穿越
#綜漫 #巧克力難保存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我和中原中也結婚以後[主文豪野犬]

小說作者: 雞子餅

簡介(文案):
我姓中原,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。
唯一不普通的是,我的丈夫中原中也是一名黑X黨成員。

中也的工作很忙,時常不在家,
但他每天都會抽空給我打電話。
神秘的小驚喜也從未斷過。

結婚一年後,我們有了女兒真舞。
我和中也開始教她熱愛這個世界。

“愛麗絲醬,不要給真舞太多蛋糕。”(微笑)
“芥川君,羅生門不能用來給寶寶盪鞦韆!”(大聲)
“森首領,麻煩你離我家女兒遠一點,她不要你抱!”(震聲)
“中也君,你女兒說想要一個弟弟,你努力努力唄。”(超小聲)

主角:中原中也,中原中也的老婆(清溪),中原中也的孩子(真舞)

一句話簡介:我們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。 


心得:
有點甜 (〃'▽'〃) 
二十幾章,沒有糾結的愛恨情仇,
這樣很好!!!

女主是有異能的!!
在男主不知到的情況下,
有個女醫暗戀他!
(還是在女主懷孕期間,忌妒爆發)
超可怕的!!!

綜漫: 文豪野犬、名偵探柯南、
網球王子。
(此小說世界,都知道 “異能”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異能為墨菲定律

小說作者: 柳箐歡

簡介(文案):
黑川海砂其人,為港口Mafia幹部直屬,鼎鼎大名,卻不是什麼好名聲,在港口Mafia內甚至堪比腦髓地獄,所到之處,寸草不生。

“那也太誇張了吧,我也不想這麼倒霉啊。”——黑川海砂

“你閉嘴!”——某被迫倒霉的abcd

異能力墨菲定律:如果事情有變壞的可能,不管這種可能性有多小,它總會發生。
暫定無cp

主角:黑川海砂┃配角: ┃其它:異能文豪 

一句話簡介:當劇本組遇到天災 

立意:某港口Mafia的天災


心得(透劇):
主角男的性格還不錯,是個財迷!
(但是遇到救星,就越來越不對勁)
會透劇漫畫內容,
由於被漫畫劇情虐到了,
所以不介意透劇。

高中沒讀完,
同班班長_國木田獨步,
因為無法縮小範圍的“異能”,
害學校在破壞和修復間,
重複出現,導致學校快沒錢了!
得到退學的結果,
也因此加入黑手黨,
“時間線” 和 *墨菲定律* 犯衝,
有天主角男,差點消失!
(慶幸有人記得他,
否則也救不回來了)

對上司_中原中也,越來越痴漢了,
就算是粉絲,也會讓人想遠離了!

穿越到 “平行世界”,
遇見跳樓的 “首領宰”(自殺未遂),
再到失去_織田作_的 “武裝宰”,
讓他們體驗一下,何為 “天災”。

綜漫: 文豪野犬、齊木楠雄的災難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[綜]太宰先生

小說作者: 木鐸嶼

簡介(文案):
“我要別你沉湎於黑暗了。”

主角:太宰(修治) ┃配角:求預收《彭格列式教父成長日記》《隔壁三島說他討厭青花魚》 ┃其它: 

一句話簡介:學生們的路越走越偏和我有關係嗎 

心得(算透劇嗎?):
有個…淡淡的哀傷感,
虛擬又失憶的夢。
是個寧願做夢,
也不願意醒來的太宰先生。


有的學生們,
都成為 “反派角色”!!!

敘說失憶的_太宰治,與系統簽約,
走上 “成為老師” 的穿越之旅,
此太宰治_的世界,
沒有 “繼任” 系統君(中原中也),
相對的_中原中也_的世界,
也沒有_太宰治。

系統們: 澤田綱吉、太宰治。

綜漫: 文豪野犬、火影忍者、
影子籃球員、K、家庭教師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coser一定要小心[咒回]

小說作者: 落笙余夏

簡介(文案):
如果我有罪,請讓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讓我穿越——某不願透漏姓名的宿儺coser

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男媽媽宿儺,狗頭軍師夏油,慫包真人
是的,我們的目標是讓世界充滿,咳咳,替世界愛他們

一個小短篇
小學生文筆
一切不合理皆當私設吧
一定會有ooc
不要駡人物,如果哪個人物不好一定是作者没有塑造好,駡作者吧QAQ

主角:両面宿儺,夏油傑,真人 ┃ 配角:五條悟,虎杖悠仁,伏黑惠等 ┃ 其它: 

一句話簡介:替世界愛他們

立意:愛可以改變很多東西


心得:
還不錯,會改變劇情。
簡單來說,神明大人希望改變劇情,
所以讓她們進行,暫時性靈魂穿越,
讓她們原來世界的時間,暫停一下,
完成任務後,就會回來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有的巧克力,真難保存!
在保存期限內,周圍浮上,一粒粒白色的油。
雖然被當成發霉,但是我怎麼看,都像油(每顆巧克力都有包裝紙)

還有……我明明是說發霉!
(雖然多少會發音不標準,變成 “花”霉)
你怎麼會說到懷孕!?
(話要聽好!不要亂講!!!催婚也不是這樣催的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